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果儿感悟:男人难、女人也不易  

2007-12-03 09:05:19|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果儿感悟:男人难、女人也不易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女友果儿好舞文弄墨,她的博客特H,一次偶尔瞅了一眼她的电脑文档,发现其文档里聚集了许多瑜伽淑女、窈窕瘦身、丰满迷人等诸如此类特囧人的私密话语、独特手法,偶差点没被雷到!这里采撷几朵以供博友们特别是众多的女性博友欣赏。今天奉献给大家的是《男人难、女人也不易》。

       脑力劳动远比体力劳动辛苦的多,如今男人容易吗,做领导的男人就更难了,正如有的人所说那样:上班工作是思来想去;下班电话是约来约去;晚上吃饭是眉来眼去;饭后唱歌是音来情去;酒后跳舞是摸来摸去;夜里桑拿是翻来覆去;凌晨回家是骗来骗去。也有的男人自我调侃说:男人累,所以才会去敲背;男人愁,所以才想去洗头;男人苦,所以经常才会赌;男人忙,所以经常上错床;男人容易吗?女人对男人不是没有了解的,特别是领导的夫人,对男人认识更是入木三分,她们往往是心中有数或是家丑不外扬吧了。xxx的老婆曾经私下对女同胞说:天是蓝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有钱,和谁都是有缘。男人靠得住,肥猪会爬树。

     其实,做女人也不容易,漂亮点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污染”环境。学问高,没人敢娶,学问低,没人想要。地位低常受老公欺,地位高又怕老公失自尊。活泼点吧,说你浮躁轻薄,矜持点吧,说你装腔作势。会打扮,你风骚,不打扮,你邋遢。自己挣钱吧,顾不了老公,靠人养吧,没有太多自由。生孩子,怕老板炒鱿鱼,不生孩子,怕老公炒鱿鱼。

      (原)果儿感悟:男人难、女人也不易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