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股市的钱从何来?  

2007-06-07 17:0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央行透露:近期又将加息!!!!!!

    今天,股市又涨了!

    股市的钱从何来?政府?他不会无缘无故也不会往里投钱;机构?钱多了去了?他只会捞钱不会赔本;上市公司?他只会圈钱、作假帐、发布虚假信息,不会送钱给你花;股民?他只想从中赚钱,但又不得不赔钱!俗话讲:张三想李四的,李四瞅王二麻子的,有赚就有赔。从中国有股市开始,就有“七赔、二平、一赚”的说法!哪股市的钱从何来?掏出来的还不多是股民朋友们的!股市一个劲涨,一个劲地疯涨,最终掏钱买单的,又会是谁?不用讲,地球人都知道!

    股市这二天又开始一个劲地疯涨、涨了!好事?坏事?你去分析吧!

    我想,理性才是硬道理!上市公司的效益方能使你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