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3.11股评  

2008-03-11 16:06:02|  分类: 股海探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股指在公布2月CPI高企的影响下快速回落,沪指跌至新低4063.47点。临近早盘收市前,股指出现一波快速反弹。午后,市场逐步消化利空消息开始走稳,两市股指均有不同程度反弹,沪指几度翻红。但两市成交量低迷,多空双方保持观望态度。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出现分化,沪指顽强收红,而深成指今日则首次跌破年线。

  沪指开盘报4265.65点,最高4165.92点,最低4063.47点,收盘报4165.88点,涨19.58点,涨幅0.47%,成交金额805.8亿,614只个股上涨,27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4663.71点,最高14815.72点,最低14312.11点,收盘报14815.72点,跌47.33点,跌幅0.32%,成交金额373.1亿,478只个股上涨,196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航天航空、煤炭微涨逆市飘红农业、纺织、石油、煤炭、军工、节能环保板块走势相对强势。上海本地股等飘红。造纸、资源、有色金属、环保等板块依然位列跌幅榜前列。整体看,随着股指的重挫,市场重心不断下移 ,空方力量释放的空间正逐渐缩小。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杀跌,观望策略下可保持对市场适度的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