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转)一个老外在山西面馆的悲惨遭遇   

2008-06-20 13:38:05|  分类: 幽他一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家山西人在纽约唐人街开了家餐馆,儿子当服务生,老妈管收钱,老爸做大厨。

    某一天,店里来了个老外,点了个套餐,吃到一半, “咣当” ,把汤碗打了。

    儿子跑过去看了一下,说:“碗打了!”

    老外想:“one dollar ……” (1美圆)

    老妈听见声音,也过来看,见地上有个破碗,问: “ 谁打的?”

    老外想:“ three dollar?……” (3美圆)

    儿子说:“他打的!”

    老外想: “ten dollar?!……”(10美圆)

    老妈又说: “还得打一碗!”

    老外想: “hundred and one?!?!……” (101美圆)

    老爸正在厨房切菜,听见外面的声音,赶忙跑出来看怎么回事。忙乱中,忘了把菜刀放下。

    五大三粗的老爸,手持菜刀站在餐厅里,老外一看,心跳加速,血压急升,但更让他心碎加崩溃的是老爸的一番话。

    老爸对着正在加热炉上舀汤的儿子说: “烫,少盛点儿!”老外: “ten thousand……” (10000美圆)

    ( 老外以惊人的速度从口袋中掏出钱包,把里面所有的钱倒在了桌上,然后像刘翔一样往门口狂奔……)

  评论这张
 
阅读(89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