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男人 . 女人  

2009-12-16 18:17:05|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一生中需要多种类型的女人,小时候需要保姆型的,那就是自己的母亲,有些男人一辈子也走不出少年时候的阴影,于是产生了非常严重是的恋母情结。青春少年时候,需要一位带着诗意一位的女人,让他展开理想的翅膀,男人把她当成了一切美好的化身,让他的事业腾飞。中年时代,男人需要一位热情似火的女人,引导男人享受人间烟火。老年时代,男人则需要一位像保姆一般的侣伴,相互照顾,携手走向人生的终点。
       女人的三种类型,一种像女人热情澎湃,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既然体验到春水一般朗润的温情,也能体验到山洪暴发般一泄千里的激情,不过,这种类型的女人,属于春潮带雨晚来急,潮来到快,退得也快。一种女人如深秋的水,在艳阳的照耀下,显示出清澈透明的温暖,但这种温暖只可以感觉,却无法把握。所谓望穿秋水,秋水就是人的眼睛,透视人的心灵,通透的心灵可以感知一切,正因为过于明白,也就找不到隐藏激越的感情的理由。还有一种女人属于冬天的水,冷艳中保持着一种高雅的气质,也可以说充满了诗情画意,但这样的女人更多地让人把诗意留在了心灵,而没有变成生活中的温情。

    男人与女人交往的三种情形,虽说女人是水做的骨肉,但春水女人的性格属于山洪,是不受任何约束,山洪暴发横扫一切的情景,自然可知春水女人渺视一切世俗陈规。秋水女人给自己划定了足够的行为空间,行事为人中规中矩。秋水女人化水为霜,为冰,为满天烂漫的雪花,她冲破世俗陈规的法则是另类的,充满诗意。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