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A省F市之酒文化(序列之十)  

2009-02-12 10:15:22|  分类: 社会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酒文化底蕴之深厚,自不必说。单是敬酒(也叫劝酒)的技巧,敬酒辞也不胜枚举。比如: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添一添。站着敬,坐着喝;屁股一抬,自己再来,等等。

       女士要么酒精过敏,要么滴酒不沾,要么能喝倒海量男士,女士能喝酒,恐怕没有男士能挡得住,一圈男士准得喝趴下!不过,现在不是公关小姐,一般女士为了美容,拒绝喝酒!

       而A省F市之酒文化犹胜也,譬如最有魅力的劝酒,偶就见过一例:

        话说某女生大学刚毕业,便谋得某国家级贫困县某重要机关副科长的职位,算得美差一分吧!她很感恩!

        这一天,组织部长一行前来这个机关考察青年干部。考察完毕,非常满意。此机关领导感激之余,自然少不了宴请部长大人。席间,觥筹交错,笑声朗朗。趁部长已有三分醉意,机关领导示意女副科长给部长敬酒。这位女生不愧做过学生会干部,端起酒杯,大大方方的来到部长面前。

       各位且看她如何劝酒: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领导敬杯酒,领导在上,我在下,您要搞几下,搞几下!”一时间,部长酒兴勃发,一连跟这女孩撞了若干杯,在和谐的氛围中,高潮迭起!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