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果儿观点:留恋的港湾  

2009-05-12 21:43:45|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友果儿好舞文弄墨,她的博客特H,一次偶尔瞅了一眼她的电脑文档,发现其文档里聚集了许多瑜伽淑女、窈窕瘦身、丰满迷人等诸如此类特囧人的私密话语、独特手法,偶差点没被雷到!这里采撷几朵以供博友们特别是众多的女性博友欣赏。今天奉献给大家的是《家与网络(又名《留恋的港湾》)》。

       人生的归宿是家庭,家是我们每个人最值得留恋的港湾,最快乐的就是天伦之乐啊!不管你如何叱诧风云、万里飘游,家始终是你最后的落脚点啊!
       男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欢追求刺激和新鲜,这可能也是男人的生理特性所决定的。但是男人的爱情始终应该给相濡以沫、默默持家的妻子,家的安宁幸福永远是男人的责任。外面放荡不羁、风花雪月、追求感官的刺激是男人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但婚外男女交往的感情是“性”情,而不是爱情。“性”情也是建立在感情基础上的,与爱情不同的是,爱情只能给一个对象,但“性”情可以分别给很多对象,双方互相愉悦、互相需要就有可能产生“性”情。男女婚外交往如果都明白了这一点,那社会就会少很多麻烦。大家都攻其一点,不及其余,享受生活那是多快乐的事啊!素质是交往的前提,感情是联系的纽带,理智是快乐的保证。

        果儿曾听说,一对网友在网上已经聊了比较长的时间,各自的情况也比较熟悉,所以聊天就比较轻松随意。也互不打听对方的真名,都以网名相称,避免引起尴尬。因为双方都知道,毕竟是网上朋友,在现实中各有各自的生活轨道。网下的见面,也只不过是两个不同的轨道偶尔交叉而已。如果把生活比作五彩绚烂的风景,那它就是其中的一抹色彩;如果把生活比作是一个五味杂陈的大餐,那它就是里面的一勺味精。他们不可能打破原来的生活,而重新组合一种新的生活。如果重新组合成新的生活,那种新的生活也就变成了原来的生活,很有可能还不如原来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