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天下  

2009-07-10 12:33:03|  分类: 教学相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一90后少年,刚刚经历中考,如鸟儿出笼一般,整天玩得昏天黑地,教科书及各种资料要么送人,要么给了破烂王,吩咐其将相关作文等整理一下,“哪有时间呀!”。偶从其乱扔的纸堆中拾起几篇他和他的同学的平时练习写就的作文,未加任何改动修饰,挂到偶的博客日志上,以飨博友,这里顺便说明一下,版权归南园学校九(四)班的相关同学。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是 《天下》。

                 天下

 

     花落三千,岁月踱步两千年。

     也许是因为云自由自在,不受万物束缚。

     也许是因为云洁白无瑕,像盛开的栀子花。

     父亲为我取名“云”。

     这天,天还未亮,即便起身而坐,深蓝色的天空,唯启明星闪耀天际。早该发现,这无与伦比的璀璨的美丽。但是,这或许是最后一次了。或许,明朝的此刻,已无我,已无星。

    轻轻地披上了银甲,闪着冷气的银色让寒气透骨、透心。此刻,身体已失去温度。秋波无痕,素心如玉。手持丈二红缨枪,背上弓箭,缓缓走出营外……

    此刻,我的身后有千千万万颗年轻的心脏在跳动,满腔热血在澎湃,任凭远方铁骑铮铮,任凭大地恐惧地抽搐。

    我们是七尺男儿,我们站在这里,我们顶天立地。

    轻轻地取下战弓,搭上一支长长的箭,挽弓如满月,直射苍穹。

   “杀!”铁色的海潮,汹涌而去。

    雨,在策马出征时,划破天际。

    风,在挥舞长枪间,咆哮乾坤。

    战甲褪去颜色,长枪染上鲜血。

    血战三日三夜。大地上,开出了一朵朵血一般的彼岸花。

    我在沙场之上,笑看天下,这一方圣地,我是主角。

    不为将相王侯,不为江山如画。

    不为万年流芳,不为名扬天下。

    只为我主沙场,不惧风雨飞沙。

    ……

    “嘿,你听说过一个故事吗?故事的主角叫做‘云’,他血染沙场,争战天下……”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