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睡着之后  

2009-07-09 14:57:42|  分类: 教学相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一90后少年,刚刚经历中考,如鸟儿出笼一般,整天玩得昏天黑地,教科书及各种资料要么送人,要么给了破烂王,吩咐其将相关作文等整理一下,“哪有时间呀!”。偶从其乱扔的纸堆中拾起几篇他和他的同学的平时练习写就的作文,未加任何改动修饰,挂到偶的博客日志上,以飨博友,这里顺便说明一下,版权归南园学校九(四)班的相关同学。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是 《睡着之》。

 

                     睡着之后

    上帝创造人类的时候,同情人类的辛苦劳累,同情人类的悲伤束缚。于是,提起笔。

   浓墨重彩。挥洒乾坤。

   从此,人类有了梦想。

   听不见巨浪拍打礁石的汹涌,却听见了花落的声音。

   看不见天空无垠的蔚蓝,却看到了生命的绚灿。

   这里就是梦境。

   摒弃了繁琐,摒弃了逻辑。我们游离在这里。

    这里就是梦境。

    在这里,挥舞翅膀,笑看红尘,白羽落下时,你是天使。净化万物,净化心灵,你让阳光明媚。

    在这里,披铁叶甲,骑白玉驹,横立沙场时,你是将军。征旗蔽日,杀气遮天,你得江山如画。

    在这里,也许你拯救世界,也许你富甲天下,也许你最爱的人不再躲避你,也许你最恨的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这个时候,你会笑着醒来吗?

    也许,有的人为梦而精彩地活着。也许,有的人永远沉沦于梦,活在梦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