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她在精诚……  

2013-12-20 14:32:42|  分类: 企业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诚管理集团建立了一整套管理制度、操作规范,集团酒店整个层面、各部门、各班组均制订了相关规章制度,按制度管人、依规矩行事已蔚然成风。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也颇有心得,集团管理层不时开办各项讲座、举办各项员工运动会、才艺展示、集团宣传阵地《魅力精诚》也有声有色、集团年会已经成为同仁间交流沟通平台。同时,集团学习气氛非常浓郁,学理论、重实践,学同行、重技能,学知识、重交流已成为常态,学习型集团已初步显现。这里将规章制度中的一小部分或员工工作心得体会摘录奉献给大家,以资参考,缺漏之处,希望诸位帮忙指出,同时反馈给我们。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是集团酒店某员工文学随笔《她(他)在精诚……》,该文刊载于集团内刊《魅力精诚》,作为集团交流学习使用,这里转载于偶的博客,请各位同仁雅正、博友参考。

 

                           《她在精诚……》

 

  来精诚将近一年了,这儿温馨的环境、细致的服务、和谐的氛围、员工的敬业、团队的精神……这些无不时时刻刻影响着我、感染着我、同化着我,使我渐渐融入这个集体。我深刻地感受到,有她(他)在精诚,你会满意、舒心、放心。这里从她们贴心、主动、细致的服务细节中掬几朵浪花,捧给你品味。

                        (一)

    PA大姐里有这样一位员工,看到所有的人,包括客人、同事、管理人员,她总是对着你露出亲切的微笑,问候“你好!”大家都说:好规范呀,真是一位不错的员工。工作中同样是眼快、手捷、热情。一天经过大厦某楼层,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往一办公室搬图纸,图纸多,闭门器一次又一次把门关上,工作人员搬一次图纸就要开一次门,很吃力。这位PA大姐来了,她快步走上前,一手把住门,另一只手伸了过去“我来帮您!”工作人员很高兴“好啊好啊,这门可够费劲的啊。”

                         (二)
       有一位客人提着行李从房间里走向电梯,在电梯附近的一客房,有一位服务员正在清扫房间,她听到有客人走过,于是放下手中的工具,快步走到电梯旁,为客人开了电梯,客人很感激,连声道谢,那位服务员只轻轻地说了句“我顺便的”。顺不顺便客人一看便知,那房间虽离电梯近,但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而且她正在工作当中。她说得很自然,好象真的只是顺手帮了一下客人。客人心里很舒服,她心里也很舒服。
                         (三)
        有这样一位部门经理,每当听到电梯“叮”的一声响起,只要她在附近,她总是第一时间亲切、热情地说:“欢迎光临!请您…”稍着问询,即准确地指示方位、安排包厢、介绍菜肴。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简捷的手势、一番温馨的话语,让远道而来的客人顿时有了如沐春风、洗去浮尘的感觉!经常听到客人在称赞着精诚:“聆听着温馨的话语、品尝着可口的佳肴、享受着热情的服务,让我像回到了家!”

                     (四)

  有这样一位老总,精诚10岁了,她为精诚奉献着10年。每逢重大会议、重要接待,她总是冲在最前沿,会前把关、会中服务、会后总结各个流程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布台型、翻台面、运绿植各个程序中总是留下她的足迹,总是听到她与办会方交流,“领导,大屏色彩按您的吩咐调到这样,您看行厶?”或“领导,您交办的事只要我们力所能及,我们就100%的努力完成!”一场大型会议下来,稍一放松,疲惫的她感冒了。她关心员工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经常巡视员工宿舍,夏天到了,她会问“空调效果还好吗?”冬天来临,她会说“记得给宿舍员工加床被子!”……这不,她又匆匆地奔波在岗位上。

  每一天,每一小时甚至每一分钟,我的身边都在发生这样的事。她在精诚、他在精诚,她心里装着精诚,脑中有着服务!

(原)她在精诚……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原)她在精诚……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原)她在精诚……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原)她在精诚……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原)她在精诚……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原)她在精诚…… - 九子泉声 - 九 子 泉 声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