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编)成功靓女十大标志  

2007-12-03 10:08:22|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是,事业一定要有,但不能太大,太大则天天有人请示汇报,劳心。”

       “二是,老公一定要有,但不能太小,太小则天天要哄着,费心。”

      “三是,爱好一定要有,但沉湎不能太深,技艺不能太精,太精则费时,伤心。”

      “四是,儿子一定要有,但不能太帅,太帅则小女生常常敲门,烦心。”

      “五是,化妆品一定要有,但牌子不能太杂,档次太高,太杂则会伤皮肤,雅士、兰黛就行了,太高档就会有影响,芳心。”

      “六是,服饰一定要有,龙迪、Marirolg、宝姿中挑自己合口味的即可,太多了就会花心。”

     “七是,貂皮一定要有,但不能常穿,常穿则有受贿之嫌,还会遭到维护生态环境人的白眼,惊心。”

     “八是,旅游一定要有,但不能过频,过频则风险太大,苦心。”

     “九是,QQ聊天一定要会,但不能太久,太久容易陷入情感的漩涡,乱心。”

     “十是,在论坛一定要写东西,但不宜太多,太多则会被误解为作秀、造势、自我吹嘘,难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