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做女人--挺美!  

2008-09-18 12:06:32|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瘦的叫苗条,胖了叫丰满;爱傻笑叫阳光,绷着脸叫冷艳;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叫淑女;高挑的叫亭亭玉立,个矮的叫小巧玲珑;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化妆的叫妩媚动人,不化妆的叫清水芙蓉;穿得整齐叫端庄华美,穿得随意叫潇洒自如;没脾气的叫温柔,脾气大的叫泼辣;追的人多叫众星拱月,没人敢追叫傲雪寒梅;天天在家不出门叫贤惠,天天在外不急着回家叫女权...... 

     从前,真的是美女才叫美女。现在只要年龄上不算太老的女人都叫美女,不再称"小姐"了。从中国人的旧习视角看,美女往往有胸无脑。老天大致公平,美女大多无才,才女甚少有貌,女人才貌双全,内外双修,大概也就活不很长。于是,近来流行称女人为"气质美女",才华、风度、品味、秀雅都能装进"气质"。这四个字真是好用,讨巧极了,千万背熟了再踏上中国大陆。 

   最近,去北京看奥运,当然要欣赏中国美女,不能不了解时下的美女流行群体,一份北京另类"美女指南":有代表都市高端女性形象的"白骨精",有脱胎于韩剧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后的"野蛮女友",有追求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的"小资女",有拥有高学历、收入丰厚、追求生活享受、独立意识强的"布波女 ",有吃健康食品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使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的"乐活女 ",还有每月都花完工资收入的"月光女",依靠父母补助度日的"啃老女",学历高、收入高、年龄高的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的"剩女"等。 

   前段时间,一位从未谋面的的美女,被朋友们称为"资深宅女"。宅女的口号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只要送饭上门管饱就成。这些年轻美女家门一关自娱自乐。"宅女"大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后出生的独生孩子,在疼爱的目光下成长,步入社会难以一下子展示自我,于是在网络虚拟世界寻找舞台。 

   京城美女中,除了"宅女"外,最新流行的网络美女还有:“没女",特指那些没长相、没身材、没青春、没财富的女人。她们一无所有,往往能激发自身勇气,无所顾忌,一心一意去争取,"真美女"常常被她们击败。 

    "轻熟女",相对于35至50岁的熟女而言,"轻熟女"泛指25至35岁的精英未婚女子,内心成熟,谈吐优雅,能克制欲望,辨清人生方向,处世得当,享受流行又不盲从流行。 

    "干物女",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凡事喜欢轻松,吃穿随意,口头禅是"随便吧"、"麻烦死了",业余时间爱在家,躺在沙发上边喝饮料边看电视,或上网,不愿谈恋爱。 

    "晒女",热衷用文字和照片将私人对象、私人生活放在网上曝光,在网络上"晒"衣服,"晒"老公,"晒"孩子,"晒"感情,乐于敞开心灵,互动中找到共鸣。 

    "孔雀女",从小到大生活上顺风顺水,在父母宠爱下成长的娇娇女,内心单纯,衣食无忧,崇尚纯真爱情,但有的喜欢"开屏",有意无意显摆,爱慕虚荣,全身名牌。 

    ......有关美女的网络新词层出不穷,不一一赘述。

   美丽无罪,美女有理。这个时代北京美女的群体特征和生活方式,正等待你去认识。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原)做女人--挺美! - 陶声依旧 - 陶声依旧

 

          (图文无关 ) 

 

 

  评论这张
 
阅读(87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