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编)这一辈子(外两章)  

2009-03-20 08:59:45|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

   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

   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

   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

   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

   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

   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

   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这一辈子还要记住:

   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  

   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 忘记过去, 忘记恩怨。

   四个拥有: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的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

   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

   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再后悔。

  

   这一辈子更要记住这些小节:

   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 朋友虽不常联系,却一直惦念。天凉时记着多穿衣!少喝奶茶、不吃刚烤好的面包,远离正在充电的电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一天不喝多于两杯的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为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晚上五点后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超过一杯。不用冷水服胶囊,睡前半小时服药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时人会变笨,有午睡习惯的人不易老。手机电池剩一格时不要打电话, 剩一格时辐射是平时的一千倍。要用左耳接电话,用右耳会直接伤害到大脑。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