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哥说的心态  

2010-01-11 17:48:40|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友果儿好舞文弄墨,她的博客特H,一次偶尔瞅了一眼她的电脑文档,发现其文档里聚集了许多瑜伽淑女、窈窕瘦身、丰满迷人等诸如此类特囧人的私密话语、独特手法,偶差点没被雷到!这里采撷几朵以供博友们特别是众多的女性博友欣赏。今天奉献给大家的作品是《哥的心态》。

       懒散的状态,掩盖了许多心情。这样的季节,总是在发生着季节性的故事。无心眷恋,无心期盼,毕竟生活只是生活。我所认为的懒散不是行动上的,是周期性思维上的,被感觉一点一点的麻痹,导致了许多的力不从心,可是谁又会就此甘心?
  也许该挥霍的东西全都已经挥霍,剩下的只能是虔诚的守侯。没有虚假的东西,没有绚丽的色泽,可是却依旧真实。繁华落尽的时候,该是奋发进取的时刻,我就如此的平淡,度过这样转折的光阴。外表的平静,也只是一种迷惑别人的假象,内心澎湃,或许同龄的人,同样的时刻,方能领悟。之前的我,对别人企求太多,现在的我,却对自己倍分苛求,如果这样就是走向成熟,我倒宁愿它来得更早。
  这样的年龄有时候感觉是在漂泊,有时候感觉像是在奋斗,但是回过头,能抓住的,能记住的,发现甚少。自我反省的时刻总是很苦恼,不断的询问自己,不断的折磨自己,枉然一场,而能找到的一丝结果,就是仅仅能从镜子里看见自己消瘦的脸膀,以及那几根藏在深处的几根白发。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悲剧,而我应该学会的是去品尝,而不是去寻找感伤的快感,卸掉包袱,才能完成如此之长的旅程。
  我想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整理下自己未来的路,也许太晚,对别人而言,但是在我自己心里面的那股潜在渴望依旧在那里燃烧,从未熄灭过,既然不甘于庸俗和平淡,那就自己承担,包括嘲笑,包括镜子里的消瘦。这些又算得了什么? 年轻不是过错,错的是年轻不应该就这样的走过。
  不停止追求的脚步,没有冒险的魄力,你就无法领略惊险刺激所给你带来的财富,懦弱的人,总是静静地观望,我要冲出这个牢笼,冲出种种桎锆和枷锁。

       敢于弄潮的人,才能深刻体会潮水的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