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编)宽容让女人如此美丽  

2010-05-07 15:41:17|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宽容,是一种修养,是通过千百次的忍耐而提升的人格魅力。宽容的女人,心胸宽阔如海,敢于面对人生的惨淡;宽容的女人使自己的生活平静而从容,如山间的野花,静静地萌芽,生长并绽放宽容是一种境界,一种非凡的气度。是对人、对事的包容和接纳,是一种高贵的品质,是精神成熟心灵丰盈的表现。是对别人的释怀,也是对自己的善待。是一门生活的艺术,是看透了社会人生以后所获得的从容、自信和超然的态度。

    只有宽容的人,才能把平淡的日子过得丰富多彩并富有情趣。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包容,学会理解,学会迁就,宽容别人就是宽容自己宽容的女人是美丽的,只有宽容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女人的美不仅仅是容貌的美,而是因为心灵美好而动人。容貌的美是与生俱来的,但美丽的心灵是靠后天的努力,而宽容就是美好心灵的体现,宽容也是女人味最集中的体现,比美丽的外貌更能使人动容. 人们常常用大海来形容宽宏大度的人,而一个女人的宽容首先是面对家人的。在长期的家庭生活中,吸引对方持续爱情的最终力量,不是美貌,不是浪漫,也不是伟大的成功,而是一个人性格的魅力。这种魅力的底蕴在于一个女人怀有大海般宽容的心. 在做有些事时可以有原则,但对于感情则无法用原则来衡量对错。家庭不是法庭。只有用爱和宽容营造幸福,用情感化解矛盾,面对亲人对你的误解和伤害,在彻骨的伤痛之后,只有选择宽容。然而宽容不是怯懦,不是一味地逆来顺受,是在理解的基础上的大度和忍让,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

     宽容是事业成功、家庭美满幸福的前提,凡事斤斤计较患得患失,除了活得很累外,无任何益处.宽容使女人变得潇洒。宽容就是忘却痛苦。忘记昨天的是是非非吧,忘记所有让自己不愉快的记忆,生活就会充满阳光和欢乐,婚姻的漫漫旅程中,不会总是艳阳高照鲜花盛开,也同样有夏暑冬寒风霜雨雪。面对生活中的一点小矛盾,如果能宽容和忍让,你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

    让我们从一言一行开始,修一颗宽容之心吧,只要我们拥有海一样宽广的胸怀,就一定会拥有比日月更长久的幸福。世界因为女人的存在而美丽,女人因美丽而动人。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宽容的女人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