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陶声依旧

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

 
 
 

日志

 
 

(原)精诚管理集团酒店客房温馨提示语  

2013-10-22 15:20:44|  分类: 企业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诚管理集团建立了一整套管理制度、操作规范,集团酒店整个层面、各部门、各班组均制订了相关规章制度,按制度管人、依规矩行事已蔚然成风。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也颇有心得,集团管理层不时开办各项讲座、举办各项员工运动会、才艺展示、集团宣传阵地《魅力精诚》也有声有色、集团年会已经成为同仁间交流沟通平台。现将规章制度中的一小部分或员工工作心得体会摘录奉献给大家,以资参考,缺漏之处,希望诸位帮忙指出,同时反馈给我们。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是集团房务部的《精诚管理集团酒店客房温馨提示语》。
       一、客房温馨提示语

       *欢迎您回家,这里将是您又一个温馨的家,同时也请您像在家一样注意保护用具,文明用语,谢谢。
       *外出请清点自己的物品,随时欢迎您回家。
       *为了您的财产安全,请自行妥善保管好您随身的贵重物品。
       *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请不要在客房进行黄赌毒。
       *为了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绿色环保,减少洗涤污染,如果您在入住期间需要更换床上用品,请将此卡放置枕头上,我们会及时为您更换。谢谢您的合作。

       *为了尊重您的私人空间不受打扰,请您使用“请勿打扰”,“请即清扫”牌。在没有得到您的允许前,我们不会随意进入您的房间。谢谢您的合作。
         二、宾馆餐馆常见提示语
        *Air conditioned 空调开放
        * Please ask to taste 欢迎品尝
        *Friendly family guest house near city center and railway station. 家庭式客房,紧靠市中心和火车站。
        *Centrally located overlooking a park with free parking. 市区中心,紧靠公园,免费停车。
        *Full central heating with house provided hot water 24 hours 中央暖气系统,房间24小时提供热水
        三、节电、环保方面温馨提示语

        *尊敬的宾客:为了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绿色环保,减少洗涤污染,如果您在入住期间需要更换床上用品,请将此卡放置枕头上,我们会及时为您更换。谢谢您的合作
        *尊敬的宾客:为了尊重您的私人空间不受打扰,请您使用“请勿打扰”,“请即清扫”牌。在没有得到您的允许前,我们不会随意进入您的房间。谢谢您的合作。
        *出入带门,暖意融融!
        *关门——决定温暖!
        *和谐快乐,出入带门!
        *你轻轻的一关,不带进一丝寒意 。
        *轻轻地带上我,我给您贴心温暖!
        *轻轻地关,暖暖地情!
        *随手关门,暖暖你我!
        *温暖从你做起,请你关心我!
        *文明礼仪,随手带门!
        *亲爱的宾客:通常我们每天都对客人的被单进行换洗,如您觉得不必要时,请于早上将此卡放在枕头上,这一天您的被单将不再更换。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今天不更换棉品”的卡片上写道:“尊敬的宾客: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表明,全球范围内的洗涤用品在使用后的自然降解或人工处理过程中所产生的化学污染,已对人类的生存构成了极大的威胁。美丽的地球有限的资源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如果您认为不必要更换床单,请将此卡放在枕上。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尊敬的宾客,为了我们共同的环境,请您做出决定,将巾类投入毛巾筐表明您要求将其更换,否则意味着您愿意继续使用,我们将为您挂理整齐,谢谢您对环保的支持。如需更换订单,请将“我”放于床上(巾类【请勿将毛巾扔在地上】)
       *卫生间“小心滑倒” 

       *“君晚安”,需要服务时,请直接拨打总机号码,我们随时为您服务!

       *关爱他人、善待自己、请勿吸烟!

       *亲爱的宾客,欢迎您来到美丽的城市并选择入住本酒店!希望您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